重庆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顺利举行 2012-01-06   
 

每年一届的重庆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已於1月6号至1月11号顺利举行。

重庆800多名政协委员,32個界别,代表各族各界参与履职,同心协力地为重庆付出,目标就是为了可以令重庆不断蓬勃发展,走到最前。

在短短五日中,每位港澳地区重庆市政协委员马不停蹄地出席各個会议,希望可以争取更多時间与重庆委员和书记提出更多意见,建议和交流。

因此,香港地区的政协委员也不敢怠慢,2008年在港成立了香港重庆总会有限公司,与在港重庆籍的人士,作紧密联系。

香港重庆总会每月也会举行常务会议。会议上,各委员互相交流,积极地发表意见。如此认真的态度,被表彰为“先进委员地区小组”可谓实至名归。

这些绝对是对各委员工作态度的肯定,相信香港重庆总会的委员不会因此而却步,反而是一個推动力和鼓励,期待香港重庆总会在下一届同样被表彰,亦希望借助香港重庆总会的力量令重庆成为中国最繁华的城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