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慶市政協三届五次會議順利舉行 2012-01-06   
 

每年一届的重慶市政協三届五次會議已於1月6號至1月11號順利舉行。

重慶800多名政協委員,32個界別,代表各族各界參與履職,同心協力地為重慶付出,目標就是為了可以令重慶不斷蓬勃發展,走到最前。

在短短五日中,每位港澳地區重慶市政協委員馬不停蹄地出席各個會議,希望可以爭取更多時間與重慶委員和書記提出更多意見,建議和交流。

因此,香港地區的政協委員也不敢怠慢,2008年在港成立了香港重慶總會有限公司,與在港重慶籍的人士,作緊密聯繫。

香港重慶總會每月也會舉行常務會議。會議上,各委員互相交流,積極地發表意見。如此認真的態度,被表彰為“先進委員地區小組”可謂實至名歸。

這些絕對是對各委員工作態度的肯定,相信香港重慶總會的委員不會因此而卻步,反而是一個推動力和鼓勵,期待香港重慶總會在下一届同樣被表彰,亦希望借助香港重慶總會的力量令重慶成為中國最繁華的城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