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之資料係由香港重慶總會(有限公司)提供及維護,為提供相關資訊服務客戶及參訪本網站之使用者。客戶及網站使用者在同意遵守以下 條款的前提下,可使用本網站及下載本網站之資料,並在非商業性目的之合理範圍內予以使用。一旦自本網站下載任何資料,即視為已同意並願遵守下列條款。如不 同意下列條款,請勿使用本網站。

1. 隱私權

(1) 使用者遵守事項
你自(向)本網站所提供的任何訊息,將被視為非機密性資訊,同時本公司亦不負有通訊保密之義務 。但本公司禁止你所提供的訊息包含(但不限於)任何非法、具攻擊性、誹謗性、淫穢性、色情性或其他違反使用者所在地的當地法律之言論或資料。

(2) 個人資訊
如果你向本網站提供個人資料,本公司依法不會對外公開這些資料。你在聯絡資訊中所留下的資料,只會供本公司之網站使用,不會將資料庫的資料透露給其他個人或公司拷貝。

2. 法律聲明

(1) 商標說明
本 網站所登載之本公司任何中英文標識、設計圖、設計字等,皆為本公司之版權所有。未在此列舉或使用於本法律聲明或本網站的其他商標,並不表示本公司放棄對其可主張的任何權利或利 益。

未經許可,禁止使用本網站的標識。如有使用本公司標識之需求,需經本公司事前書面授權同意,並應註明標識之權利歸屬。任何需要取得使用本公司之圖檔、標識或企業識別標誌之使用者,歡迎進一步與本公司洽詢。

本網站所列載之其他公司商標,亦各自為其所屬公司的財產。

(2) 一般說明
本公司保留對本約定使用條款進行修改之權利,以符合本公司的政策需求。如有任何修改,本公司並無主動對外通知之義務,但經修改後,本網站之使用即受最新條款之約束,且使用者於使用本網站時亦視為已同意受其拘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