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网站之资料系由香港重庆总会(有限公司)提供及维护,为提供相关资讯服务客户及参访本网站之使用者。客户及网站使用者在同意遵守以下条款的前提下,可使用本网站及下载本网站之资料,并在非商业性目的之合理范围内予以使用。一旦自本网站下载任何资料,即视为已同意并愿遵守下列条款。如不同意下列条款,请勿使用本网站。

1. 隐私权

(1) 使用者遵守事项
你自(向)本网站所提供的任何讯息,将被视为非机密性资讯,同时本公司亦不负有通讯保密之义务。但本公司禁止你所提供的讯息包含(但不限于)任何非法、具攻击性、诽谤性、淫秽性、色情性或其他违反使用者所在地的当地法律之言论或资料。

(2) 个人资讯
如果你向本网站提供个人资料,本公司依法不会对外公开这些资料。你在联络资讯中所留下的资料,只会供本公司之网站使用,不会将资料库的资料透露给其他个人或公司拷贝。

2. 法律声明

(1) 商标说明
本网站所登载之本公司任何中英文标识、设计图、设计字等,皆为本公司之版权所有。未在此列举或使用于本法律声明或本网站的其他商标,并不表示本公司放弃对其可主张的任何权利或利益。

未经许可,禁止使用本网站的标识。如有使用本公司标识之需求,需经本公司事前书面授权同意,并应注明标识之权利归属。任何需要取得使用本公司之图档、标识或企业识别标志之使用者,欢迎进一步与本公司洽询。

本网站所列载之其他公司商标,亦各自为其所属公司的财产。

(2) 一般说明
本公司保留对本约定使用条款进行修改之权利,以符合本公司的政策需求。如有任何修改,本公司并无主动对外通知之义务,但经修改后,本网站之使用即受最新条款之约束,且使用者于使用本网站时亦视为已同意受其拘束。